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上海车展亮相 零跑将推旗舰电动概念车

 
时间:2019-01-04 10:00:2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零跑旗下首款量产车型零跑S01正式上市,新车共4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18.99-22.99万元,享受2018年国家补贴政策后价格为10.99-14.99万元。上市发布会后,零跑汽车在专访中透露将参加2019年的上海车展,并会在车展上发布一款旗舰级别的电动概念车,该款概念车将会奠定零跑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部分设计语言将被传承。

  根据规划,零跑汽车旗下拥有三大整车平台,包括“S平台”、“T平台”和“C平台”。S平台下的第一款车型零跑S01已经上市。另外两个整车平台也发布了最新进展信息,基于T平台的第一款五门四座微型车将会在2019年上市,同时S平台的第二款紧凑型车将会在2020年上市。而C平台将会推出一款纯电动跨界SUV,预计在2021年与大家见面。

  从发布会现场发布的图片来看,未来发布的这三款车型已经拥有一些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了,雾灯区都采用了内凹的设计手法突出运动感。根据不同的平台,S平台和C平台的车型中扁平的车灯都被一条灯带连接。

  在随后的专访上,零跑的设计总监曹力也透露零跑会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推出一款旗舰级别的电动概念车,届时家族化设计会得到更好地体现,同时概念车的部分设计语言会被之后的量产车型所继承。当然曹力也表示,后期的车型还会在这款概念的车的基础上针对不同平台、车型进行调整,避免“套娃”设计出现,引起审美疲劳。

  至于下一步的融资问题,在此次专访上,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表示目前已经完成了A轮的25亿融资,接下来上海电气与中国中车领投的B轮融资也已经启动了。同时赵刚向我们透露,零跑S01目前订单已经超过3000辆,他也自信地表示2019年1万辆的目标能够完成。

  目前零跑S01会先采用代工模式,已经和长江汽车签订代工协议,而生产资质正在申请中。在产品质量把控方面,零跑方面会直接派出团队进驻长江汽车,对生产和品控进行实际的把控,保证产品质量符合零跑的标准。

 
 
 
 上一篇:2019东京改装展:新款普锐斯TRD版亮相
 下一篇:现代宣布2019年推出旗下品牌车型至少13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