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保时捷新款911配备湿地模式 提高驾驶稳定性

 
时间:2019-01-25 09:49:26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在其最新一代的保时捷911车型上推出了一个名为保时捷Wet Mode(湿地模式)的创新辅助系统,该系统专为保时捷911车型推出,可检测明显的路面湿滑状况,并可对车辆进行相应设置,以提高车辆在湿滑路面行驶的稳定性。

  该系统可自动探测湿滑路面,并提醒驾驶员注意打滑风险。保时捷911车型前车轮罩上安装了声传感器,但是其工作原理与挡风玻璃上雨刮器的传感器有本质区别,挡风玻璃上的传感器只对挡风玻璃上的水滴做出光学反应,与道路状况无关;但保时捷911车型前车轮罩上的传感器可探测被车轮溅起的水花,因为即使下过雨之后,路面上仍可能有积水。

  如果该系统检测到湿滑路面,保时捷稳定性管理系统(PSM)和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就会进行针对性预设。随后,上述两个系统会更早提前介入,并且更加敏感。此外,车辆中央转速表的右侧有显示一个警示信号,告知驾驶员探测到的当前路面湿滑程度,并建议驾驶员开启湿地模式。该功能也可通过中控台的新增按钮进行激活启动,此外,配备了Sport Chrono套件的911车型也可通过集成在方向盘的模式开关进行激活。

  如果启动湿地驾驶模式,PSM、PTM、自适应空气动力学、选装的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PTV Plus),以及发动机响应性等都会自行调整,从而确保最大的驾驶稳定性。此外,该功能也可很好帮助驾驶员,使驾驶员更好地操控车辆。此外,无论是紧急转向、对动力瞬间爆发的需求,还是路面摩擦系统突然出现改变,该辅助系统都能精确地介入。此外,该湿地模式也能在积雪路面上手动激活,以提高驾驶稳定性。

 
 
 
 上一篇:堪比奥迪 吉利FY11在玩灯的路上越走越"远"
 下一篇:吉利GE11外观细节图曝光 第一季度上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