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外观向“虎8”看起 奇瑞新款瑞虎3亮相

 
时间:2019-05-17 14:22:08  来源:SUV密探  作者:
 

  瑞虎3一款国产经典小型SUV,上市几年来凭借高性价比取得不小成绩。当前消费者买车在意什么?价格是一方面,颜值也是重要考量因素。瑞虎3吃亏就吃在外观保守、低调,不过奇瑞已经认识到这个问题,在全新瑞虎3上做出很大改变。新瑞虎3外观造型向瑞虎8看起,搭载1.5L自吸发动机。

  新款瑞虎3外观做出巨大变化,超大尺寸进气格栅与瑞虎8类似,只不过中网没有矩形镀铬修饰,熏黑网格状结构更显运动。此外前灯组换装新样式,整体视觉效果明显提升,“换脸”后的瑞虎3变成阳光四射的“小伙子”。

  新瑞虎3车尾部分没有有明显变化,竖置尾灯、侧拉尾门、后背轮胎等都保留了下来。据悉新车尺寸分别为4420/1760/1670mm,轴距2510mm与现款一致。

  配置方面,日间行车灯、挡泥板、防擦条、车身拉花、后摄像头、天窗、轮圈样式、外后视镜、亮条门把手等会根据车型不同有所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吸发动机+5MT/CVT的总成,其最大输出功率116Ps。这款1.5L自吸发动机与现款搭载的1.6L发动机马力输出上要低,如果换成1.5T涡轮机密探君觉得更合适,毕竟当前是涡轮机的天下。从这次瑞虎3改款来看,换脸成功却拉低发动机,不知道消费者买不买账?

 
 
 
 上一篇:汽车熄火前这4个毛病最伤汽车电瓶
 下一篇:北汽绅宝D50气场十足 静谧表现更给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