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世界那么大,你想去看看?长安欧尚科赛带你游世界

 
时间:2019-06-18 14:20:36  来源:  作者: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中国人平均每天工作9.2小时。作为一名加班党,我不仅每天工作9.2小时,更是常年无休,为祖国人均工时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虽说每天加班到深夜已经是家常便饭,但我还是希望能拥有一个完整的假期陪陪家人。趁着这周不加班,我决定开着长安欧尚科赛,带着家人出去玩玩,好好放松一下,出行地点就定在郊区的一个公园。下面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出游时长安欧尚科赛带给我的种种惊喜。

  超大空间营造舒适体验

  老年人都有腰腿问题,我父母也不例外,他们在狭小的空间里稍微坐久一点就会腰酸腿麻,十分不舒服。当初一眼见到长安欧尚科赛就觉得这款车很大,听销售人员介绍这款车尺寸为4830*1868*1775mm,后排座位十分宽敞。这次出行果然不负所望,爸妈一点也没喊腿脚不舒服。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父母进出十分方便;将第三排座椅放平还可以装下这次郊游准备的食物、小椅子等,可以说是很实用了。

  内外兼具享受感官盛宴

  长安欧尚科赛虽然空间十分大,但丝毫不显笨拙。灵动的腰线、流线形烤漆尾翼与悬浮式车顶让整车看起来霸气与精致兼具;前脸采用“星辰大海”进气格栅设计,搭配暗夜蓝的车身仿佛置身星空之中,与夜晚郊区的满天繁星融为一体。但一辆好车除了外观,内在也十分重要。全车皮革包裹带来一流触感,皇室蓝内饰配色更是彰显独一无二的品味,电动全景天窗设计更是营造浪漫约会的神器,我太太一直说想开车去山顶,躺在车子里透过天窗看星星,这次可算是圆了她的梦了。

  智能科技带来便捷生活

  现在市面上的汽车种类越来越多,车子的功能也越来越多,我当初看车的时候很多车型都打着智能的旗号,但实际功能却不怎么好用。而长安欧尚科赛却是实实在在的将智能科技融入产品当中,拥有一流智能配置。车上配有车载WiFi,我再也不用为了这次郊游而专门办流量。其中语音控制车辆的准确率也很高,即使我说方言也能成功开关空调和车窗。都说科技改变生活,这句话在长安欧尚科赛身上可谓是体现的淋漓尽致,让我全面感受到智能为出行生活所带来的便捷。

  安全配置守护出行幸福

  最后再来唠唠安全问题,要知道,汽车承载的不仅是驾驶者一人,更承载着全家人的幸福。因此,一辆完美的座驾必将拥有强大的安全系统。这次我和家人一起出游,天不亮就出发,走高速时十分疲惫,这时长安欧尚科赛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就派上了用场,车辆在自动行驶时也能让我稍微休息一下。此外,整车配备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360°全方位保障驾驶者与乘坐者的安全,即使是我太太这种车技不太成熟的新手司机也能放心开车。

  当初选择长安欧尚科赛,不仅是看中了它时尚的外观所带来的视觉享受;更因其拥有出色的配置,集大空间、智能、安全于一身,在满足我对全能座驾的要求的同时,也为家人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可以说是最适合全家出行的座驾。为响应“汽车下乡”活动,现在购买长安欧尚科赛,现金优惠、金融贴息、置换大礼包等加在一起至高可享3万元综合补贴,还可享受36期0利息活动,十分划算。若是有对长安欧尚科赛感兴趣的车主朋友们可要抓紧了,机会难得,一定要好好把握。

 
 
 
 上一篇:新晋超级奶爸的“秘籍”,长安欧尚X70A解决带娃问题
 下一篇:政府汽车下乡新政策,长安欧尚加码直推5亿补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