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日产NV200新能源40kWh版本销量过万台

 
时间:2019-06-19 16:02:4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赵琮迪
 

  在年初我们曾报道过日产宣布旗下NV200车型的柴油版本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停产,未来将仅提供纯电动版本——NV200新能源(海外称e-NV200)的消息(点击阅读)。近日,日产官方宣布,NV200新能源的40kWh版本车型自2018年2月在欧洲市场接受预定以来,至今已售卖出超过1万台。

  该销量数据包含乘用版本和货运版本,而如果算上2014年开始售卖的早期24kWh版本车型,目前NV200新能源在欧洲总计售卖超过2万台,成为继雷诺Kangoo Z.E.之后最受欧洲市场欢迎的电动厢式车型。日产NV200新能源同时也是英国、意大利、挪威和荷兰等10个欧洲国家销量最大的电动轻型商用车。

  NV200新能源40kWh版本车型搭载最大输出功率80kW(109Ps)的电动机,电池容积40kWh,WLTP测试标准下最大续航200km。另据了解,未来NV200新能源很有可能会推出62kWh版本的车型,其电池规格与聆风E-Plus版车型相同。

 
 
 
 上一篇:经济适用性座驾PK!长安欧尚X70A和五菱宏光S该选谁?
 下一篇:曾与奔驰大G相抗衡 如今改款来袭/实力如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