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第三届未来汽车大会暨汽车及零部件产才融合日照峰会开幕

 
时间:2019-06-21 14:28:50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6月20日,第三届未来汽车大会暨汽车及零部件产才融合日照峰会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主题为“智汇日照 领驭未来”,旨在通过邀请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上下游的顶尖专家、行业翘楚汇聚一堂,聚力打造我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千亿级产业集群,助推高质量发展。活动吸引了中国科学院、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等全国汽车及零部件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内汽车及零部件领域相关企业代表,市内汽车及配套产业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

  活动分为开讲论坛、高端访谈、“材料与零部件革新”专题论坛、“智慧与绿色出行”专题论坛、未来汽车项目路演等版块,专家们就下一代汽车核心技术发展趋势、智能制造如何助力汽车产业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且围绕日照汽车产业基础、本土汽车企业如何转型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记者 秦钊 卢昱东)

 
 
 
 上一篇:全新一代卡罗拉新消息 将于8月8日上市
 下一篇:长安CS85 COUPE两款动力组合全面开售 2.0T主打动力智能、1.5T更重经济性!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