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林肯全新飞行家成都车展预售 年内上市

 
时间:2019-09-02 09:35:05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张洋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林肯全新飞行家将于成都车展公布预售,随后将于今年年内上市。作为一款豪华七座中大型suv,全新飞行家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分别提供3.0t(双增压)和3.0t phev插电混动两种动力选择。

  林肯全新飞行家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林肯全新飞行家定位豪华七座中大型suv;

  林肯全新飞行家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林肯全新飞行家提供3.0t(双增压)和3.0t phev插电混动两种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全新飞行家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就像一台缩小版的领航员。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车身线条流畅犀利,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部的线条营造出类似飞行器机翼的设计风格,正如其名“飞行家”一样,非常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与概念车保持高度相似,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硕大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凸显其拥有不俗的动力表现。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整体造型与领航员非常相似。新车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按键式换挡机构延续了领航员的设计思路。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0t(双增压)和3.0t phev插电混动两种动力选择,这也使全新飞行家成为林肯品牌首款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传动方面,新车匹配10at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我小的时候,只要听到林肯汽车的名字,就一定会联想到美式豪华车,可以说林肯是美式豪华车的鲜明标签。作为林肯品牌首款提供插电混合动力的车型,全新飞行家值得期待的不仅是7座设计,更是其混合动力的表现。

 
 
 
 上一篇:续航里程481km 东风启辰D60EV今日上市
 下一篇:福特福克斯RS未来或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