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2020款科赛,享受生活不是说说而已!

 
时间:2019-09-06 12:13:03  来源:  作者: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在出行工具的选择上,更是极为挑剔。在国内的汽车消费观念里,车不仅是交通工具,更是身份的象征。因此。一辆能够入得消费者法眼的车,不仅要有上得厅堂的外观,更要有下得了地面的出色动力以及更高的安全系数。目前的市场上,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就有一款长轴距5座大SUV——2020款科赛。在小编看来,2020款科赛就是这样一款既有外观又有动力和安全的产品。

高调外观,引领SUV新风潮!

熟悉长安欧尚汽车这个品牌的小伙伴们应该对“长安欧尚号”火箭的成功发射记忆犹新,那是中国汽车与民营航天领域的首次合作,也印证了长安欧尚“向尚而行”的品牌战略。说到“向尚而行”,其中一项就是“产品向尚”。为了拿出一款更出色的SUV产品,长安欧尚汽车在研发上做足了功夫。2020款科赛的外观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以及当前汽车主流设计思潮相结合设计出的一款产品。其出色的外观,一经上市发布就吸引了诸多的关注。

2020款科赛的外观时尚大气,前脸的六边形镀铬中网内部采用了满天星式的设计,彰显了精致感与运动感。下方的进气格栅则采用了熏黑的横向饰条,带着一股子冲劲。全LED大灯,具备自动大灯的功能,是前脸的一个点睛之笔。侧面的线条流畅简约,D柱的悬浮式车的设计营造出了更具国际范儿的风格。对于消费者来说,有了2020款科赛,可以说既能让你在亲朋好友面前赚足面子,也能满足你对于出色外观的需求。

硬核动力,SUV还能这么玩!

对于喜欢SUV的消费者来说,高通过性是选择它的一个重要因素。尤其是现在随着日常生活压力加大,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周末带着家人外出游玩放松心情。而这个时候,SUV的高通过性优势就显现出来了。但一辆合格的SUV,光有通过性可不行,动力上必须要硬核,要不然高速行驶乏力,遇上点泥泞路趴窝可就不好玩了。

为了让动力上更加完美,2020款科赛搭载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165N,与之匹配的是全进口的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使得2020款科赛不仅在市区行驶能够游刃有余,即使在高速或者是山路、砂石路,都有着不错的通过性。可以说有了2020款科赛,你的生活会更加的丰富多彩,因为它可以陪你去之前你去不了的远方,体验未曾谋面的风景。

五星安全,10万级SUV最强安全性能。

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车子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能。因为车相当于一个移动的家,承载着一家老小的安危,所以势必要更加重视安全性能。18款长安欧尚科赛妙车型,在2019年公布的第二批C-NCAP碰撞测试中,以五星安全的好成绩荣膺10万级SUV的最高分。而2020款科赛也沿袭了对安全的重视,除了在被动安全方面的“硬”功夫之外,在主动安全系统方面也很厚道,比如主动紧急制动系统、360°全景影像、前后泊车雷达、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适应巡航等等,对车内人员也起到了积极的保护作用。

都说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在这个浮躁而又匆忙的社会里,我们奔波于生计,但又始终在追求着我们想要的自由和生活。2020款科赛,一款在颜值上得厅堂的选手,又有着出色的动力以及安全性能,能够下得路面的座驾。在你追求自由与洒脱的路上,它绝对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好帮手。心动就赶快行动吧,有爱,要勇敢的说出来!

 
 
 
 上一篇:轿跑SUV 全新一代宝马X6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下一篇:“江铃 溪桥工程” 首次入藏,架设爱心捐资建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