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2020款科赛告诉你,为什么要选择大SUV

 
时间:2019-09-17 14:48:44  来源:  作者:
 

  据相关资料显示,现在我国国内汽车数量已经达到了2亿多辆,数量可谓相当庞大。但中国的人口基数大,平均每100人中有14人拥有汽车,人均汽车保有量为0.14,并没有达到世界平均水平,这也就意味着中国的汽车市场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再加上如今二胎政策开放,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座驾的需求也随之上涨,当然,除了“大”空间,还要有“大”动力,带给家庭成员“大”安全。例如今天我们要说的2020款科赛,就是这样的一款“大”SUV!

  大空间,重新定义大概念!

  在国内的家用车市场,因为家庭成员增多,日常出行对车辆的空间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2020款科赛的“大”空间就派上了用场。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更是在同级产品中遥遥领先,达到了2800mm。也正是因为它卓越的轴距表现,才能给用户提供一个更加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与此同时,2020款科赛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640~970mm,保证第二排的腿部空间最大化。当你需要装载一些超大行李物品时,将后排座椅放倒便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最大容量达到1245L。可以说,没有什么能够难倒2020款科赛的后备箱。

  大动力,蓝鲸1.5T+爱信6AT实力不俗!

  对于SUV来说,空间是决定购车的重要因素,此外,车辆的动力系统是否足够强大,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因为一辆SUV不仅要能带着家人穿梭于城市之间,在必要时还要带着家人穿行于田间山野。2020款科赛,搭载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动力参数非常突出。而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这款发动机也有着出色的低扭矩输出和中高速的动力表现,可以说应付任何路况都不成问题。变速箱方面,2020款科赛搭载了爱信6AT变速器,无论平顺性、耐久性,还是稳定性,在这个级别当中都是数一数二的抢手货。

  大安全,五星碰撞畅行无忧!

  无论是什么样的车,大家都会关注它的安全性能,因此,车辆的安全配置就显得尤为重要。在2019年第二批的C-NCAP测试中,18款科赛妙这款车型获得了五星认证的好成绩,其安全性能可见一斑!而2020款科赛为了保证驾乘者安全,在沿袭原有车型优点的同时,也进一步改善了安全配置。

  主被动安全配置层面,2020款科赛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前后6个雷达、AEB自动紧急制动、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等诸多的智能化配置,让安全性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而在被动安全方面,2020款科赛在ABC柱以及车门等关键位置,均采用了强度为1500Mpa的高强度热成型钢,在发生紧急碰撞时,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乘员舱的伤亡,进而保证车内乘客的安全。

  总结: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他们追求的“大”空间、“大”动力以及“大”安全这三点,2020款科赛都做到了。其实熟悉长安欧尚汽车的人都知道,在长安欧尚人眼里,做好一款以用户为主导的好产品,始终是他们孜孜以求的终极目标。2020款科赛就是长安欧尚为了满足大家庭用车需求而打造的一款产品,其实力如何,相信大家通过上文已经有所了解。那百闻不如一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当地的4S店亲身试驾体验下吧。正好最近科赛系列也推出了老带新的活动,不管是老车主还是新朋友,都可以获得很多的福利呦!

 
 
 
 上一篇:不负等待!科赛GT终于上市了!
 下一篇:改变,就从科赛GT开始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