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情人节的好运座驾,非长安欧尚X70A莫属

 
时间:2020-02-12 16:57:09  来源:  作者:
 

  不知不觉,又到了情人节。回想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和老婆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并且在去年年底正式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在我和老婆甜蜜爱情和幸福婚姻的路上,长安欧尚X70A因为它出色的颜值、超大的空间以及更好的通过性能,给我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可以说是一台带来好运的座驾!

5)PUM40X]X)04H8(@83]0UH

  硬派越野颜值高,开着约会才有面子!

  我是一名个体经营者,长安欧尚X70A不仅是我的通勤工具,也是我的货车。当初选择它,其实很大程度上就是看中了它的多功能性,能够满足不同的需求。而作为一台SUV,它的外观也是它最大的卖点,非常的硬派豪放,十分的具有男子气概。在我和老婆的第一次约会中,长安欧尚X70A也是给足了我面子。

  记得一开始是一次朋友聚会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婆,当时算是一见钟情吧。后来就约她出来玩,女生一般第一次出来和男生见面都会带个闺蜜当参谋,我老婆当时也叫了最好的闺蜜一起。我就开着长安欧尚X70A去接她们俩,一上车之后,老婆闺蜜对我的车就赞不绝口,说我的眼光很独到,买到了这么帅气硬朗的一台车,审美在线之类的。所以说第一次和老婆的正式约会,多亏了长安欧尚X70A,给我老婆和她的闺蜜留下了一个很好的印象。

IMG_5744

  超大后备箱空间,帮我完成了一场特殊的表白仪式!

  在和老婆约会了大约三四次之后,其实我们之间都有好感,但是双方都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确定关系,作为一个老爷们咱肯定要主动的,所以我就想找一个合适的机会表白。刚好那次约会的时候,老婆说她们公司在情人节当天要搞一个演出,需要弄一些花来装点舞台。我说交给我吧,然后就开始谋划表白仪式了。

  因为长安欧尚X70A的后备箱最大可以有3230L的空间,我就找了一个卖花的朋友搞了很多花,在后备箱里用红色的花摆了一个心的造型,然后中间用白色的花摆了她名字的字母缩写。那天我到他们的活动地点之后,和她说可以下来拿花了。因为考虑到花很多,她就找了一些同事过来帮忙。当车门打开的一瞬间,我看到她满脸幸福的样子,就开始了我的表白。后来大家都知道了这件事,我老婆也成为了她们单位的女同事羡慕的对象。

_K(W8EO]WS(){NCWXA87SY4

  操控性能强悍,陪你跨过山和大海!

  恋爱的过程是幸福而甜蜜的,这期间我开着长安欧尚X70A带着老婆去了很多地方自驾游。其中印象最深的还是山上的赏星之旅。那个时候我听朋友说有一个山顶很适合看星星,但是车子很难上去,如果步行的话对女生肯定不合适。我想我的长安欧尚X70A有着3H的超强底盘,而且底盘的离地间隙足有195mm,应付这些烂路应该没问题的,然后就约了老婆去了。果然长安欧尚X70A没有辜负我的期望,其大梁采用了2.0mm厚钢板一次冲压而成,抗扭和抗弯曲能力都非常好,转向也更稳定,所以尽管山路很不好走但是它还能如履平地。我们俩也顺利的登顶成功,看星星聊愿望,非常完美!

1

  今年的情人节又到了,回想过去一年和老婆的点点滴滴,确实充满了甜蜜。在这里我也想再次感谢我的长安欧尚X70A,是它成就了我和老婆的美好姻缘,未来的路,它将继续见证我们的幸福和甜蜜!对了,听说最近购买长安欧尚X70A,还可以享受现金红包、置换补贴、金融信贷贴息补贴、3万元定额贷、36期0利息等超级多的优惠政策,还是很划算的。如果你也想要一辆高颜值且性价比高的汽车,长安欧尚X70A肯定是不容错过的!

 
 
 
 上一篇:情人节的专属安全感,是买下这辆车让TA安全出行
 下一篇:懂你更懂车生活,长安欧尚科尚的多种用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