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特殊时期,还好有科赛GT护我安全出行

 
时间:2020-02-28 11:00:02  来源:  作者:
 

  最近正逢疫情期间,我每次出门买点什么东西都是口罩、手套全副武装,有时候去人多的地方就更是小心翼翼了。为了保证安全出行,避免乘坐交通工具交叉感染,我现在是完全摒弃了公关交通,上下班、外出采购生活用品都是自己开科赛GT。这辆车买来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了,空间大、配置齐全、动力也非常强劲,在疫情期间可以说是帮了我大忙,让我出行采购更加便捷,也更加放心。

  我对科赛GT的感情正应了那句话:“始于颜值,忠于实用”,科赛GT的颜值我就不过多阐述,时尚大气,男女通吃,不管是商用还是家用,都不在话下。我要重点讲的是它4880*1868*1775mm的超大车身尺寸,还有超越同级的2800mm的轴距。

  最开始购入这辆车就是看中了它的大空间,日常载人装物完全没有问题,在疫情期间更是发挥出巨大的空间优势。为了防疫控疫,我住的小区采取半封闭式管理,日常出行都会限制次数和人数,所以我每次去超市采购都会囤上一周的吃的、用的。而科赛GT的后备厢空间非常大,装三个28寸的行李箱都绰绰有余,要是再将第三排座椅前移,空间就更大了。不管我去超市买多少东西,都可以一股脑往里塞,也不用担心买太多装不下。

  除了空间够大,科赛GT在很多细节设计上也是非常人性化的。现在疫情期间出门买的东西太多,又腾不出来手开后备厢的门,只能把东西放在地上,其他东西都好说,这食品要是放在地上,总让人有些担心干不干净。但因为我开的科赛GT搭载了电动背门,一键就能操控开关,再也不用因为要双手开门而把东西放在地上,便捷又干净。

  其次,科赛GT在驾驶安全方面也是让人非常放心。科大讯飞智能网联交互系统非常的便捷,也提高了在疫情期间用车的安全问题。在上车前,我们通常都在外面行走,或多或少的会碰到其他东西,这时候再用手触碰车内按钮,可能会将细菌带入车内,但科赛GT可以用语音操控,这样就从侧面提高了驾车的安全性。此外,在驾驶中,科赛GT还贴心的搭载了全速自适应巡航、主被动安全系统等等安全配置,对于我这种拿了驾照很少碰车的人来说,也可以提高驾驶的安全性,让家人更加放心。

  最让我满意的是科赛GT的动力组合,搭载了蓝鲸2.0T发动机与第三代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完全就是力量与速度的代名词。即使是出门买了很多东西,也不用担心车子动力不够,影响驾乘体验。

  疫情期间最重要的就是出行的安全,而科赛GT的存在让我和家人不用出门挤公交地铁,避免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也为疫情期间的出行生活带来了很多便捷,像是它的大空间,可以让我在出门采买时放心囤货。而且现在购买科赛GT还能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权益,一次买车,终身无需担忧用车的后续保养问题,用车安心更放心,疫情期间出行选科赛GT准没错。

 
 
 
 上一篇:老将新生同台竞争 长安欧尚X7、吉利icon、奇瑞瑞虎7谁更值得买?
 下一篇:有型有料,长安欧尚科尚与大通G50怎么选?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