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2020年款雷诺T重卡、D中卡小改款正式发表

 
时间:2020-03-03 12:34:55  来源:中国重型车网  作者:
 

  这段时间,随着国际商业车坛发生许多变化,无论是集团抱团取暖的趋势更加明显,或是持续增加投入资源发展新能源技术等等,而AB VOLVO旗下的RENAULT TRUCKS雷诺卡车也在日前宣布发表小改款T重卡与D中卡等车系,显然新一轮的商业车竞争将更加激烈。

  日前,雷诺重卡宣布发表小改款的T、T High、D、D Wide等新世代重卡,当然提升运作效率与工作环境的舒适性都是重点,无非希望可以同时取悦运输头家与车队用户。

  身为旗舰的T重卡换装全新设计的驾驶舱,而且全车系标配三向可调整方向机柱,适合各种身型的运输头家,另外还有全新材质的铝制把手、金属门槛等等,车室内收纳空间总容积最大可达至221L。

  就像是最近TRATON GROUP宣布发表MAN Individual一样,雷诺重卡也于推出新车的同时,宣布可于T、T High新车选择黑色或橘色的外观细部件(含车头护盾、饰条、车外后视镜等),另外也提供更前所未有的客制化服务,而且还可加价选配称为Roadpad+的整合车载平台系统,除可作为行车助理还整合包括智慧导航、影音娱乐、360环景影像辅助系统、驾驶辅助科技等等。

  另外,在前述T、T High车系均提供符合进阶欧盟六期Euro 6d环保法规的DTI 11、DTI 13共轨柴油引擎,原厂表示比起改款前平均油耗可减少3%,另外也换装全新的轻量化前后轴与碟式煞车,除提升制动性能也降低油耗,更智慧、更节能、更安全当然是新车主要诉求,若选择可使用XTL合成燃油或Bio Diesel生质柴油的引擎,油耗还可再减少3%。

  至于中卡D、D Wide除外观小幅更动,驾驶舱也采用全新设计,也导入全新多功能方向盘与驾驶介面,另外也提供包括平板电脑支架,额外的第二支智慧型手机专用支架与双USB Type-C接口,且均可选配DAB+与数位无线电网路相容的全新车用无线电设备,而且还可选配舒适套件,其中包括握感触感更好的真皮方向盘、可调整侧面支撑度的驾驶座椅、收纳套件与天窗等等。

  RENAULT TRUCKS D、D Wide全车系标配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动跟车(ACC主动车距控制定速巡航)等都是标配,本次发表的T、T High、D、D Wide均可选配LED尾灯总成、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驾驶座侧内建侧窗、倒车警示系统等等。

  为提供更优异的行车效能表现,新车更标配TGW 4G行动上网且与Optifleet原厂车队管理系统相容,还有额外的车身套件选配,包括可调整的车顶导流板、可调整之引擎自动启闭、变速箱经济模式软体等。

 
 
 
 上一篇:凯翼炫界挑战零下35度极寒淬炼
 下一篇:或线上发布 爱驰U6 ion仍将进行首秀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