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定位中大型SUV 雪佛兰开拓者4月中旬上市

 
时间:2020-03-25 15:14:40  来源:  作者:
 

  日前,记者从雪佛兰官方获悉,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开拓者将于4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和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相同的通用C1平台进行打造,动力上均采用2.0T+9AT布局,同时,还将提供三种外观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号称为“X型雷霆”的前脸设计风格,前格栅样式也换装了最新的设计,分体式LED头灯组配合抡起的机盖设计,造型上显得非常具有肌肉感,同时,LED日行灯也显得十分抢眼。根据不同车型,新车将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外观设计,其主要区别在于中网和车身徽章之间的不同。

  侧面部分,新车造型棱角分明,一条修长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窗,此外,新车后排窗户还采用了黑化处理,搭配悬浮式车顶造型,整车造型非常具有设计感。尾部方面,整体设计相对平淡,线条也更为柔和,不过,新车配备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视觉上力量感十足,为整车设计加分不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8mm,轴距为2863mm。

  内饰方面,全新开拓者整体造型更加前卫,中控设计也更显层次感,红色圆形空调出风口进一步凸显了内饰的竞技气息。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盘和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整车科技感被完全展现了出来。此外,开拓者RS版车型在内饰还增加了红色中控台缝线、红色皮质座椅缝线以及亮黑饰板,相比于其它两款车型,更加注重运动驾驶氛围的营造。

  动力方面,全新开拓者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以及Twin-Clutch功能,从而控制每个车轮的扭矩分配。不仅如此,新车还将提供Normal舒适、AWD四驱、Off-road越野以及Sporty运动在内的多种驾驶模式。

 
 
 
 上一篇:车上这4个按钮千万别乱按 后果很严重
 下一篇:续航260km 荣威科莱威CLEVER将31日上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