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沃尔沃卡车北美推出新款VAH轿运车

 
时间:2020-06-30 15:42:16  来源:中国重型车网  作者:
 

  作为沃尔沃卡车北美最后一个进行升级的产品,上周,轿运车专用车型VAH迎来了新款车型的发布。沃尔沃卡车北美对其进行了多项更新,而北美地区的用户即日起便可向经销商订购新款车型。

  沃尔沃卡车北美产品营销经理Andy Hanson表示,沃尔沃卡车公司为推出卡车行业里最先进的轿运车型感到自豪。全新的外观背后是我们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组合与其它车型所采用的重大工程创新,我们非常高兴向客户推荐新的VAH轿运车,该车型以沃尔沃卡车专注于驾驶员安全、生产率和舒适性为核心而设计。

  新款VAH通过增强的装载灵活性以及优化的承载能力,提高了客户的运输效率。新的前轴搭配低高度的沃尔沃后悬挂以及行业独有的轻量化驾驶室选配件可降低整体车顶高度,从而使运输大型车辆时允许装载高度低于限值。

  新款VAH轿运车提供了升级后的沃尔沃主动驾驶员辅助避撞系统VADA,该系统具有雷达和自动制动技术,可监控道路危险,从而在某些紧急情况下完全停止。

  现代化的内饰也改善了驾驶员的起居空间,包括提高能见度的LED照明灯、高分辨率的仪表液晶显示屏和车辆警报,可选信息娱乐系统搭载7英寸彩色触摸屏和优质音响。

  新款VAH标配沃尔沃卡车远程诊断平台,该平台旨在通过对发动机、变速箱和后处理系统进行全天候监控来最大程度保障出勤率。增强的主动诊断功能可对关键故障代码进行详细分析,以进行维修计划,在需要采取措施时立即进行通信与简化的维修程序。该车型还提供了作为远程诊断服务包一部分的远程编程,可节省大量时间,更新的参数更改可在短短几分钟内完成,无需进入服务站。

  车辆采用D11与D13两款柴油发动机,搭配沃尔沃I-Shift AMT变速箱。

  目前VAH共提供三款车型,分别是VAH300型,采用不带卧铺的日间驾驶室,最大提供11辆乘用车的装载空间。

  VAH400型带有短卧铺

  VAH600型为最大型号驾驶室,带有36英寸宽的床垫,充足的存储空间和冰箱。

 
 
 
 上一篇:小鹏汽车G3 460i/520i新增外观配色
 下一篇:吉利远程助力世界小商品之都绿色物流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