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十七冶集团建筑分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09 10:01:55  来源:十七冶集团建筑分公司  作者:
 

  为进一步关心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对员工的关爱,改善夏季生产生活条件,认真做好高温天气职工劳动保护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7月2-4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建筑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中奇一行到山东片区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周中奇一行给一线员工及劳务工人发放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药品及防暑饮料、西瓜、绿豆等防暑物品。他对一线员工和工友们顶着烈日坚守岗位、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错开高温时段施工,采用科学有效防暑降温措施,切实保障大家的身心健康。他强调,在酷暑时节要密切关注暴雨与高温等极端天气,切实做好边坡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有效推进项目安全生产。

  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作业人员送上了夏日缕缕清凉与公司关怀,激发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项目部表示将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合理有序安排施工,确保安全、进度、质量一体化推动,力争早日完工。

  “送清凉”期间,周中奇还在惠民片区和莘县两项目部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座谈会上,他嘱托青年员工要确立正确人生目标,既要立足现实,又要志存高远;要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发扬敬业精神,做到乐于奉献,无愧于青春年华。(张文超 訾威)

 
 
 
 上一篇:百强巡展系列活动:走一方沃土 兴一片市场
 下一篇:青岛重工豪沃TX智能渣土车监控平台路演圆满成功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