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英菲尼迪新一代QX60将于9月25日发布

 
时间:2020-09-11 11:18:18  来源:  作者:
 
  近日,英菲尼迪官方宣布,全新一代QX60将于日本当地时间9月25日正式发布,同时,官方还公布了一张新车前脸的概念图。据悉,届时英菲尼迪方面将通过对新车的解读传达全新一代QX60的最新理念和愿景。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新车前脸相较现款车型更加“宽阔”,采用了全新的LED灯组设计,看起来更显纤长,而尾部灯组很可能也会配合前大灯而采用更为纤长的设计。从图片来看,新车前脸配备了会发光的LOGO,未来或将应用在量产车上。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将于9月25日看到的QX60可能不会是最终量产版,但英菲尼迪方面此次没有明确用到“概念车”这一词汇,因此很可能此次首发的版本会十分接近量产版本。

  动力方面,现款英菲尼迪QX60搭载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而随着换代车型的到来,全新英菲尼迪QX60或将采用与现款车型不同的动力配置。(来源:汽车之家)
 
 
 
 上一篇:迎接多元化汽车消费时代 第五代途胜耀目新生
 下一篇:售10.4万元起 新款哈弗H6运动版上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