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省钱又环保,远程LNG重卡就是我最好的搭档

 
时间:2020-12-10 09:59:26  来源:吉利远程  作者:
 

  吉利远程旗下的LNG重卡横空出世,凭借高端的颜值、卓越的性能与较低的运营成本在业内圈粉无数,赢得了不少卡友的青睐,来自山西晋中的黄师傅正是其中一位。

  我是山西晋中人,爱吃酸的,也爱吃面。自打成年后我就开始开大车,到今天也有将近20年了。跑了这么多年车,也换了好几次车队,常见的大车我基本都开过了,像进口的沃尔沃,国产的解放、欧曼等。今年么想自己单干,跑跑短途,也因此有了买车的打算,在看了很多车以后,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遇见了吉利远程LNG重卡,你别说,它的外观设计还真就一瞬间吸引到了我。

  到了我这个岁数,说实在的,对车子的外观已经没啥要求了。但当我看到远程LNG重卡的那一瞬间,我真的被它吸引了,外观几乎就是我想要的那一款,大气的“V”字造型,很有欧洲范儿,当时我就决定要试驾下。上车开了一圈,能感受到它的操控完全不比以前开的柴油车差,甚至还要更好,再加上以前只在小车上见到的各种智能配置,以及较低的气耗成本,再加上吉利远程本身就是大厂,有品质保证,综合算下来性价比真的很高,当时我就直接下单了。

  今年我主要跑短线,晋中到太原来回跑,偶尔也会去一次阳泉、忻州等地,基本不会出山西,大部分都是当天来回,不过也经常性一天来回好几次。入手到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公里数也就跑了6、7万公里,相比跑长途的时候真心省多了。

  这段时间下来,我对这车印象最深的一点就是省钱。我粗略算过,以前开柴油车跑长线,百公里大概要34个油,按照柴油价格每升5.62元算,一百公里大概要191块钱;加气的价格大概在每公斤3块2左右,百公里大概要31公斤,一百公里只要99块2,还不到柴油车的一半。像我一样跑短线的,一年大概要跑15万公里,这么算下来光是油钱一年就能省下来13万—14万,这用车成本不谈了,美滋滋的。

  再一个,这车也真的够舒服,像我这种跑短线的,中午喜欢在车上睡一觉养养神,远程LNG重卡的卧铺是我睡过最舒服的一个,它的卧铺真的很宽大,再加上各种各样的储物空间,如果是跑长线也能轻松带上柴米油盐、锅碗瓢盆等吃饭家伙,当成是自己家都没问题。开车的时候也舒服,上了高速巡航一开就能省下不少力气,重点是还有车道偏离预警、盲区影像等配置,我再是老司机,也喜欢这些配置给我保驾护航,能省下不少事儿,这才叫真正的舒服!

  动力那就更没得说,当初就是冲着它搭载的超级动力链来的,460的马力现在拉30多吨的货真的轻轻松松,重点是气耗还低。

  跑车的么,大家都懂得,基本都是没日没夜的干,我虽然是跑短线的,但一样不能避免,经常性拉完货回来都后半夜,想着第二天还得跑,没时间做保养。好在吉利远程售后服务给力,24小时都能响应,每次不管多晚,都有人接电话,把我的保养需求安排得明明白白,省心省力的同时,也确实很贴心。

  现在虽然里程数不多只有6、7万公里,但在这个期间我的车一点小问题都没遇到过,除了车子本身质量好,更重要的是离不开吉利远程汽车贴心的售后服务。

  如今,黄师傅除了每日辛勤的跑车工作,也时刻关注着吉利远程汽车的动态,比如说近期上市的远程FX,黄师傅就准备去看看,买一辆家用也不错。黄师傅相信,将产品综合实力与售后服务均做到极致的吉利远程,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而他也会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吉利远程。

 
 
 
 上一篇:打赢蓝天保卫战 ,怎能少得了上汽红岩这款车?
 下一篇:智启新篇 电动未来 大众汽车集团打造在华电动出行新基地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