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配置提升,价格降低,2021款沃尔沃XC40上市

 
时间:2020-12-15 16:40:08  来源:  作者:
 

  12月14日,2021款XC4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6.48万—38.58万元,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原T3智远豪华版车型升级为T4四驱智行时尚版,实现了T4、T5车系全部配备四驱系统,2.0T车型起售价降低3.2万元,配置提升,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和购车实惠。

  新款XC40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的变化不大,保持家族式设计的同时设计感十足。依旧采用了“雷神之锤”大灯与“维京之斧”尾灯,具有较高的品牌视觉辨识度。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425mm/1863mm/1652mm,轴距2702mm,都和现款相同。

  内饰延续了沃尔沃家族常用的北欧简约风格, 木纹饰板和大量皮革材质提升了车内的质感,9英寸液晶触摸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则带来了不少科技氛围。

  相较于外观和内饰的变化,配置的调整更为明显。在T4四驱智远豪华版及更高配置的车型上标配了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增加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式电动后备厢等配置,轮毂尺寸也由18英寸升级至19英寸。

  T4四驱智雅豪华版和T4 四驱智雅运动版增加了带有转向辅助功能的BLIS 盲点信息系统、带有刹车辅助功能的倒车车侧警示系统、以及后向碰撞警示系统。另外,还配备了高级导航辅助、哈曼卡顿音响等豪华配置。

  动力部分,由原来T3 智远豪华版升级的T4 四驱智行时尚版,换装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T5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峰值扭矩为350N·m,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篇:走过九大城市 现代嘉年华2.0上半场正式收官
 下一篇:红色古城迎来“科技绿”︱批量中通新N系公交服务山西吕梁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