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最大2000L气瓶容量,乘龙H7 LNG 轻奢版,大马力LNG轻量奢华首选!

 
时间:2020-12-25 11:06:34  来源:  作者:
 

  随着重卡市场国六进程的推进,LNG重卡凭借着高效节能、清洁环保的优势,越来越受到卡友的青睐。同时,天然气物流运输行业也正成为卡友运输场景下的重点行业之一。

  为进一步满足市场及客户的多样化、差异化需求,乘龙聚焦6大行业,深度定制,打造每个行业“1+1” 双子星式商品布局。那么面对逐渐受到客户青睐的天然气运输行业,乘龙又会给市场及客户带来什么样的定制产品呢?今天,乘小龙就给大家来揭秘乘龙天然气行业双子星之一:乘龙H7 LNG 轻奢版!

  高效

  乘龙H7 LNG 轻奢版气瓶容量升级至最高2000L,超长续航,极大地满足卡友的多样化运营路线需求,助力卡友高效出勤,让收益更有保障!

  此外,为助力卡友多拉快跑,乘龙H7 LNG 轻奢版动力升级,搭载13L/15L大排量燃气机,不仅起步快,提速也更快!

  乘龙H7 LNG 轻奢版还采用国际先进的当量燃烧技术、燃烧效率更高,综合百公里气耗降低3%,进一步降低运输成本!

  为了降本增效、提高用户收益,乘龙H7 LNG 轻奢版整车应用轻量化400后桥、全车铝合金钢圈、轻量化气瓶支架、EPP轻量化材质卧铺、轻量化板簧等,将自重降低至8.5T以内,较同级别产品低400kg以上,让卡友合理合规的多拉多赚。

  科技

  乘龙H7 LNG轻奢版配备业内首创龙骨框架驾驶室,同步标配车道偏离预警(LDWS)、防碰撞预警(FCW),进一步提升主被动安全。同时,为进一步提高行车安全性,还可选EBS、ESC、TPMS等辅助安全驾驶系统,安全满分!

  乘龙H7 LNG轻奢版还标配乘龙V+3.0车联网,可实现远程锁车、车队管理、行车监控等特色功能,助力车辆管理更加智能便捷。

  超值

  外观上,全新前面板+夜间发光LOGO让车辆外观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内饰配置上,2500mm宽体平地板驾驶室、高端集成式气囊减震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让驾乘更舒适、便捷。

  可选家居化卧铺+旋转座椅,让下卧铺由单人床秒变1200mm宽豪华双人床,休息质量更高。

  还可选南方包(挡雨板、驻车空调、通风座椅)、北方包(独立暖风、座椅加热)、四季包,适应多地气候,让卡友享受四季如春,舒适随心的驾乘体验。

  高效、科技、超值,作为乘龙在天然气行业布局的双子星之一,乘龙H7 LNG 轻奢版也定能助力广大客户高效运输,而乘龙也将不断深入6大行业,针对客户的各个运输场景,打造细分市场明星商品,为客户提供价值更优的运营解决方案!

 
 
 
 上一篇:对话||樊京涛:以“技术、产品、体验”为支撑,重塑北京现代品牌
 下一篇:中联重科成套矿山机械产品隆重发布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