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老品牌首款合资名图电动汽车,全新升级

 
时间:2021-03-08 15:17:20  来源:  作者:
 

  ​要想不被遗忘,就要不断创新,努力进取,开拓新领域。北京现代算的上合资品牌大佬了,现如今,首款纯电动汽车已经在3月1日被推出,大家对其关注不断增加,到底有怎样的魅力呢?

  3月1日,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通过线上直播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燃油和纯电两个版本共计8款车型,其中燃油版官方指导售价为13.38-16.88万元,纯电版本售价为17.88-20.38万元。下面我们就将名图纯电动单独拎出来,看看首款合资品牌纯电中级轿车究竟实力几何?以及这款新车值不值得入手?

  动力电池采用了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56.5千瓦时、能量密度达到141.4瓦时/千克,NEDC工况续航520公里。充电效率上,低电量的情况下将充电12分钟行驶100公里,快充系统在40分钟内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慢充则需要9.5小时。

  在动力方面,名图纯电动搭载了由著名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该电机最大能输出135千瓦、310牛米的动力,最高车速可达165千米/小时。与此同时,百公里耗电仅为12.5度,甚至比很多紧凑级纯电动轿车还要低。

  值得注意的是,该车配备了回收效率超过24%的“再生能源回收体系”,拥有四种回收模式,结合超低的能耗,官方宣称的百公里成本仅需6元。

  在智能配置上,名图纯电动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双12.3英寸大屏,操作系统搭载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可以提供智能语音识别、车家互控、蓝牙钥匙、位置共享等便捷功能,并配备了多达23项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主被动安全配置非常值得一看。

  除此之外,从昂希诺纯电开始配备的按键换挡,在名图纯电动上同样有搭载,便捷的按键操作模式,使用起来的便捷程度还是非常值得手动好评的。

  合资车型国产价,名图纯电值不值得买?

  新车价格方面,由于目前合资中级轿车并无竞争对手,所以可以看到的是,名图纯电动价格也是瞄准了国产车型的定价,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广汽AION S、比亚迪秦Pro EV和几何A。

  通过基础数据对比不难发现,名图在产品力上拥有领先的实力,定价也足够接地气,直接瞄准了同级国产车型。对于有合资情节的人来说,不用犹豫,名图纯电动就是目前的最优解,合资的品质,加上自主的价格,买到就是赚到。

  通过数据可以看出这款电动汽车在动力以及空间大小上都是完全满足家用的,而且价格上面也是符合大多数人的预算,对于想要买车的消费者们,可以优先考虑考虑这款性价比极高,且外观时尚的车辆了。

 
 
 
 上一篇:老品牌首款合资名图电动汽车,全新升级
 下一篇:中国重汽汕德卡2021年节油/节气挑战赛启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