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联手欧卡2发布新车!雷诺卡车将于4月推出新款重卡系列

 
时间:2021-03-25 10:14:36  来源:  作者:
 

  23日,雷诺卡车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将于4月初推出新款的T、C、K系列重型卡车,这亦是继2013年全系换代之后,时隔8年再次对车辆进行更新。而这一次的新车发布,则可以说是有史以来卡车发布最有创意的活动。它将联手全球最著名的卡车联机游戏《欧洲卡车模拟2》进行线上发布。

  据悉,在4月6日发布当天,欧卡2玩家即可在线上第一时间感受雷诺新款T系列的风采。驾驶属于自己的雷诺新款T系列进行游戏任务。

  由于距离发布尚有一段时间,雷诺卡车只在社交媒体放出一张新款T系的细节照片。可以看出新车采用全LED大灯,而造型亦变得更加犀利。

 
 
 
 上一篇:苍穹之美,东方内蕴,汉以“优雅之韵”观照中华文化女性优雅生活
 下一篇:红岩H6 卡友的智能伙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