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中国重汽VGV U75PLUS上市

 
时间:2021-09-06 13:13:33  来源:中国重汽集团  作者:
 

  一场融合传统文化厚蕴和潮流时尚态度的新车上市发布会,于9月4日,在齐鲁国际车展惊艳上演。激情运动派7座大SUV——中国重汽 VGV U75PLUS以独具匠心的上市形式,成为此次车展的靓丽风景,迅速吸引了无数观众和媒体朋友,引爆了车展焦点话题。

  中国重汽VGV在此次齐鲁国际车展的上市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全新车型U75PLUS在全国范围内的上市巨幕。以“厚蕴非凡 智骋未来”为主题,共推出了四种配置两款车型,中国重汽轻型汽车销售部副总经理卢昌斌现场公布了新车售价:其中奇趣山地版五座车型售价13.79万元,七座版车型售价13.99万元,梦幻旅行版的五座车型售价14.39万元、七座车型售价14.59万元。

  同时,卢昌斌现场还公布了上市六重购车豪礼。

  本次车展,现场特意设置了国家非遗文化展示区,邀请了非遗文化传承人泥塑大师来到现场亲自展现,不仅向消费者传递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同时也彰显了中国重汽VGV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匠心传承与自豪信心。

  车展现场还设置了山东文化车体彩绘展示,以艺术绘画形式生动展现了齐鲁文化的底蕴和精髓,将中国重汽VGV的品牌精神与文化传承相融合,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形成了独特的品牌印记。

  上市发布会现场,最引人瞩目的当属京剧国潮RAP演艺,不仅开创了极具特色让人耳目一新的“唱车”的全新方式,更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经典传承与潮流新生的跨界碰撞。现场通过京剧+说唱的形式,艺术化解读中国重汽 VGV品牌的非凡厚蕴以及U75PLUS新车的特色优势,让消费者在震撼的视听享受中,对品牌新车建立更强烈、更深刻的认识,并将上市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上市发布会环节,中国重汽VGV客户体验总监张宇和特邀品质体验官杨杨(山东交通广播《购车联盟》栏目主持人)一起对U75PLUS的产品优势和特色服务做了详尽的诠释。中国重汽VGV U75PLUS具有动力强劲、超级底盘、智能座舱、奢阔空间、特级安全等特色优势,同时提供全生命周期关怀的终身质保服务,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据中国重汽VGV现场负责人透露,中国重汽VGV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轻型汽车品牌,已完成了涵盖高端皮卡、VAN、SUV和MPV的全面产品规划布局,打造U+、R、F三大技术平台,产品包括承载式车身和非承载式车身,兼容燃油、纯电动、混合动力、氢能源等多种能源形式。今年第四季度即将上市一款与众不同的新物种皮卡VX7,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高品质的内饰,更是把超强的舒适性和精巧的装载空间设计完美结合。VX7实现了多项突破式创新。5米以上的承载式车身皮卡;采用了贯穿式的货箱设计方式,实现货舱与座舱的自由共享,可随时扩大承载容积;同时VX7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定制化场景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更多人轻松享受到更新更潮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体验。

 
 
 
 上一篇:合创汽车全局加速,拥抱未来出行生态圈
 下一篇:“金甲”“粉樱”,北京汽车U5PLUS够美!够飒!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