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14.38万元,吉利博瑞新车型国风版上市

 
时间:2021-09-09 15:35:59  来源:  作者:
 

  9月8日,吉利旗下的中型轿车博瑞国风版上市,新车售价为14.38万元,将在细节配置方面进行优化升级。此外,在10月31日前订车还可享五重购车好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能量风暴4.0”的家族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深邃感,同时在格栅轮廓处加入了红色线条进行装饰,与车身颜色更为搭配同时彰显运动质感。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优美的溜背曲线,凌厉的腰线贯穿前后,有效的拉长了纵向视觉感受。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

  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360°全景影像,电动后视镜。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的尺寸均为12.3英寸,内置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4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

 
 
 
 上一篇:2021潍坊富华国际车展9月18-20日即将盛大开幕
 下一篇:售5.59万元起 长安神骐T30正式上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