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聚焦乘用化和多元化,雷达RD6开拓纯电皮卡新赛道

 
时间:2022-08-12 13:04:27  来源:  作者:
 

  纯电皮卡邂逅多元户外,为汽车市场开启了怎样的一扇窗?自7月12日至今,雷达新能源汽车一直备受关注,不仅在于雷达新能源汽车“移动多元带电空间”的品牌定位,聚焦“新能源+多元”新赛道;更是因为,雷达新能源汽车首款车型雷达RD6,区别于传统皮卡的精致颜值,以及凭借纯电能源与多元户外生活的奇遇,为汽车市场打开一扇窗,窗外具有的广阔想象空间,让人充满期待。

  不负期待,带电出发。近日,雷达新能源汽车邀请多元好友相聚杭州富春江畔,全方位、沉浸式体验雷达首款车型RD6,开启纯电皮卡新征程。

  全面拥抱新能源浪潮,雷达RD6率先挺进纯电新赛道

  纯电皮卡市场大盘具有极大的延展空间。纵观汽车市场,能源方式从传统能源向新能源转变加剧,百年未有之大局正在加速推进,轿车、SUV、MPV等品类新能源普及率持续飙高,新能源皮卡是未来必然发展趋势。雷达全面拥抱新能源汽车浪潮,旗下雷达RD6站在时代潮头,率先挺进纯电皮卡新赛道。

  乘着汽车产业电动化风潮,雷达RD6一经亮相,便凭借纯电皮卡的产品属性,收获了大量外界关注。

  雷达RD6是基于浩瀚架构打造的国内首款纯电皮卡,在加速、制动、长续航、经济性等方面具备先天优势。雷达RD6搭载200kW高性能大功率电机,百公里加速达6秒级,起步即赢在起跑线;最大120Kw快充,高效充电省时省心;600Km+长续航、百公里制动38.3m、每公里电费仅需0.1元,全面彰显雷达RD6的纯电皮卡产品实力。

  乘用化继续加码,雷达RD6指向大众用户

  灵动,时尚,智能,一辆充满想象力的乘用座驾,是雷达RD6的另一个标签。

  湖光山色,风景秀丽,雷达RD6穿梭其中毫无违和感,留下了一道亮丽的夏日风景线。雷达RD6颜值在线,拥有一体式车身,风阻系数仅0.326Cd,车身线条流畅,身姿更灵巧;搭配撞色前脸、矩阵式大灯和“X”型竞速后尾灯,张力十足,充满灵动感、未来感的设计更符合年轻用户的精致追求。由表及里,设计师的思考和审美在雷达RD6身上悉数显现,这也是雷达RD6在都市郊野中持续吸睛的底气所在。

  车外好风景,车内好心情。内饰方面,雷达RD6的幻镜座舱配备72色流光随动氛围灯,可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选择;乘坐者还可通过兼具美感和实用主义的51英寸巨幕全景天窗,随时随地欣赏窗外美景。除了看得见的内饰设计,座舱内其实还有新“静”界,雷达RD6怠速状态下的噪音远低于传统燃油皮卡,给驾乘者带来舒适静谧体验。

  除了设计上的乘用化,智能交互、安全驾乘等方面的乘用化也让雷达RD6和传统燃油皮卡的界限更加清晰。未来的汽车不只是交通工具,更是用户的好伙伴,有实力更有智慧。雷达RD6搭载双12.3英寸科技大屏、9英寸全彩HUD、L2+级智能驾驶辅助以及全场景智能语音交互,可让大家轻松和世界互联,用车更便捷,交互更智能。除此之外,搭载博世ESP9.3 电子稳定系统,全车6安全气囊,一路安全护航,以科技实力守护出行每一刻。

  雷达RD6由外而内打破皮卡工具界限,堪称自然之美和科技之力的融合之作。细节中体现人性化产品设计,于长远处延伸全新户外出行生态。雷达RD6给我们的惊喜远远不止于产品本身,不止于开拓的纯电皮卡新赛道,更以多元户外标签在整个户外出行市场拓展新想象。

  深化多元户外标签,雷达RD6打造生活新行态

  雷达RD6 的“多元生活纯电皮卡”定位,怎么理解?纯电皮卡身份毋庸置疑。除了纯电动汽车的功能共性,雷达RD6还拥有全场景用电无忧功能和百变装载空间,全面赋能多元户外生活。

  首先,雷达RD6的后斗配备6kW超大功率用电面板,拥有静止中放电、移动中放电、V2V对车放电、220V/10A家用电器接口、220V/16A工业用电接口、12V弱电接口等6种放电模式。值得一提的是,雷达RD6的外放电功能支持锁车使用,在保障安全的同时更体现了设计师以用户为先的思维。更有6重用电安全保障,确保无忧安全用电,安全设计贯穿始终。

  用电无忧,装载更无忧。雷达RD6拥有3大核心装载空间,包括70L隐藏式收纳前备箱、48L后座储物魔术空间和1200L+后斗储藏空间。从行李大件、作业工具到私密物件,雷达RD6装下的不止是生活万物,还有多元生活。

  雷达RD6是雷达新能源汽车的首款产品,也是品牌多元户外标签的首要承载车型。全场景用电无忧功能和百变空间加持下,让生活拥有更多元的玩法,也延伸了户外出行生态。设想我们开着雷达RD6来到露营基地,在强大的外放电功能支撑下,曼妙音律不绝于耳,冰饮持续供应,“厨房”传来阵阵烧烤香味……生活烟火气和美好远方,此刻已交织在一起。除了露营,骑行、运动、钓鱼等场景也和雷达RD6高度适配。谁说皮卡只能拉货?雷达RD6与其说是一辆皮卡,不如是一位多元生活家。

  从过往的单一户外场景和探险活动,到现在的多元组合玩法,雷达RD6以一站式出行方案探索了户外生活更多可能,更延伸了户外出行生态。纵观行业,雷达RD6开拓了电动皮卡新赛道;聚焦产品,雷达RD6秉承用户为先的理念打造优质产品,为户外出行市场注入了全新活力。从“多元生活家”到“出行生态+”,生动演绎了生活的多元与辽阔,更打开了未来出行的更多想象。

  在汽车能源方式从传统能源向新能源转变趋势下,雷达新能源汽车秉承前瞻理念率先推出纯电皮卡RD6。产品就是最好的敲门砖,雷达RD6全面拥抱电动化、乘用化和多元化趋势,开拓了纯电皮卡新赛道。在万物互联的时代,用户需求逐渐多元,怎样的产品才是用户真正需要的?以用户为先的产品功能,基于出行生态的全周期构建,定位多元生活纯电皮卡的雷达RD6,给用户和市场带来了超越期待的体验。

  雷达RD6现已接受0元下定,下定即享6重权益,包括先行提车权、品牌多元好友活动优享权、新品上市发布活动优享权、品牌专属认证徽章(限前1000名)、多元户外露营套装(价值5000元)和提车专享惊喜盲盒。据悉雷达RD6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你的“雷达座驾”即将上线,更多消息请锁定官方平台!

 
 
 
 上一篇:30.98万元起 预定即享心动犒赏礼,全新福特探险者预售开启
 下一篇:全能选手上汽大通MAXUS平度展风采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