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上市售16.98万起

 
时间:2022-11-22 10:24:24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广汽三菱旗下紧凑级SUV全新一代欧蓝德正式上市,该车共计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98-22.98万元,提供4款两驱车型与3款四驱车型,并且依旧提供5座与7座车型。本次换代车型自内而外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外观和内饰称得上是焕然一新,将自然吸气发动机改用1.5T四缸+48V轻混动力。

  全新欧蓝德在外观上将三菱汽车的硬派气质与现代的动感潮流完美融合,采用“BOLD STRIDE”全新设计理念,展现出一种勇往直前、豪迈自信的威风姿态。全新“DYNAMIC SHIELD”家族前脸宽阔厚重,而银色镀铬条的装饰又为它增添了一份凌厉动感。配合棱角分明的轮廓线条与车身侧面平直舒展的肌肉感腰线,硬派气场展露无余;同时,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加大,长宽高分别为4710mmx1862mmx1745mm(1745mm为尊享版以上车型数据),轴距升级为2706mm,相较前代有了较大提升,这也让它的车身姿态更壮硕沉稳,带来一种威风大气的观感。

  在内饰中控台部分采用中控水平轴一体设计,拓宽了车内横向空间感受,也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加宽阔稳定的前方视野。搭载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配合动感的UI界面和Carplay、Carlife、HICAR多功能车载交互功能,不仅大大提升了日常使用时的娱乐性,也让驾驶操控更直观便捷。再结合W-HUD10.8英寸智能投影式显示系统,让驾驶员者能将注意力集中在前方,保障了日常行驶的安全性。主动安全方面,通过PFCW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FCM前方防撞辅助系统、DAA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P车道偏离抑制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的搭载,对日常驾驶风险进行提前预警并辅助驾驶,从源头上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

  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全系搭载三菱全新一代1.5T 4B40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整车最大净功率达到120kW,最大扭矩达到280Nm,在兼顾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带来更自如的驾驶体验;并搭载了优于同级的钢链式结构的全新一代智能无级CVT变速箱。四驱车型搭载了全新调校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相较于大部分城市SUV的四驱系统而言,会更加灵敏贴心,它可通过传感器收集信息并结合计算机算法,持续不断地感知驾驶员和车辆的情况,通过调整车轮扭矩分配稳定车身。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为用户持续提供最佳驾控性能,带来无限驾驭乐趣。

  同时,全新欧蓝德也根据不同的驾驶风格与路况,进行了针对性调校,配置多种驾驶模式。其中,两驱车型拥有5种驾驶模式,四驱车型的驾驶模式更是多达6种,分别为经济、标准、铺装路面、砂石、雪地以及四驱车型独有的泥地模式。正因如此,无论是四驱车型还是两驱车型,都能充分驾驭各种路况与场景,从城市通勤时的铺装路面,到户外游玩遇到的复杂路况,都能轻松hold住,为用户的用车生活带来更多可玩性。

  作为广汽三菱的招牌车型,欧蓝德在华销量有着辉煌的历史,但因为车型迭代速度较慢,而逐渐落伍,此次全新欧蓝德王者归来,通过强大的产品力和非常厚道的消费者权益与价格,它能否帮助广汽三菱在销量上逆风前行,我们将拭目以待。

 
 
 
 上一篇:长安欧尚X5 PLUS开启预售 预售价9.99万-11.79万元
 下一篇:思皓X8 PLUS上市 9.98万起/全家舒适出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