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新款领克09 EM-P开启预售 配双腔空悬/内饰更简洁

 
时间:2024-01-16 10:35:24  来源:  作者:
 

  12月20日晚,领克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的领克09 EM-P车型开启预售,官方预售价区间为31.8万元-35.8万元。

  新车在外形方面变动并不是很大,前舱盖两侧设计有隆起的筋线,有着比较强的力量感;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日行灯位于格栅两侧,有着比较强的立体感;格栅采用了大嘴式设计,内部使用了直瀑式结构进行装饰,有着比较强的气势感;远近光灯和格栅相连,视觉一体感比较强。

  下包围部分采用的是比较常见的三段式设计,两侧配备有尺寸比较大的装饰性导流槽,内部营造出了獠牙造型,风格显得比较凶狠;底部则采用了梯形进气口,内部使用了横幅式结构进行装饰,有着比较强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的造型并没有变动,车顶带着明显的弧度,而且配备有行李架以及鲨鱼鳍,同时还营造出了悬浮式造型,带来了非常时尚的视觉效果;腰线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点缀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轮眉和侧裙部分设计有隆起的筋线,凸显了力量感;轮毂采用了五辐式花瓣造型,给人的感觉颇为大气。

  尾部造型方面,车顶配备有尺寸比较大的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熏黑的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营造出了分叉造型,风格显得比较个性;牌照框区域采用了内凹式设计,点缀出了车尾的立体感;下包围部分配备有黑色饰板,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定位是中大型插混SUV。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没有什么变动,但取消了物理按键,让视觉效果更显简洁;提供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15.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中控屏运行的是Lynk OSN系统,副驾驶前方遮阳板位置配配备有一块副驾娱乐屏,整体科技感方面营造的更加到位。

  座椅方面,新车不再使用一体式座椅,而是换装了舒适性更强的分体式座椅,第二排座椅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功能,还可以横向调节,第三排座椅也支持电动调节。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有领克和孔辉共同定制研发的飞鱼双腔空气悬架,支持高低和软硬调节,进一步提高了舒适性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由2.0T发动机和三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555马力,峰值最大扭矩844N·m,匹配的是3挡DHT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为4.9秒;电池组的容量为40.1kWh,CLTC工况纯电动续航里程为190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430km,亏电综合油耗为7.5L/100km。

 
 
 
 上一篇:2024年北汽重卡要驭势而上
 下一篇:创新驱动发展 回眸福田汽车2023的高光时刻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