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阿维塔旗舰车型全量开启OTA,华为 iTRACK强势上车

 
时间:2024-03-04 17:42:00  来源:  作者:
 

  如今智能汽车品牌众多,智能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在这样的背景下,阿维塔之所以能够收获“智驾学霸”的称号,得益于其强大的品质实力。具体来说,阿维塔旗舰车型汇聚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各自领域优势,并且在上市之后经历了广大用户的实际驾乘检验,坐实了在高端智能SEV赛道上“领跑者”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阿维塔科技在日前宣布开启了新一轮的OTA升级,此次面向全量用户,为其带来“常用常新”的用车理念。具体来说,阿维塔11、阿维塔12在此次OTA升级当中实现了同步进化,同时解锁了升级华为 DriveOne iTRACK,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精彩、更舒适、更贴心的出行生活方式。

  聚焦到华为 DriveOne iTRACK的这一黑科技,其拥有“智感知谛听技术”和自适应算法的“智调扭技术”加持,能够使阿维塔旗舰车型的动力总成从“被动执行”跨越至“主动智能”。说得简单一点,就是阿维塔双旗舰车型在遇到一些复杂路况的时候,能够根据道路情况及时调整动力输出,保持车身的稳定,同时保障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性。

  举个例子,普通车辆在应对积雪结冰,抑或是雨天高速等低附着力道路场景的时候,会因为轮胎的抓地力不足,出现打滑,乃至车身侧翻的情况。而在华为 DriveOne iTRACK介入工作后,阿维塔应对低附着力道路场景,能够保障轮胎抓地力性能、稳定车身姿态,在摩擦系数极低的路面犹如老司机般从容。

  另外,阿维塔12新增了高速LCC、遥控泊车RPA、直进直出RDA等智驾功能。以高速LCC功能为例,在激活该功能的状态下,当前方道路出现水马侵占道路,阿维塔12能够做到精准识别,做到提前预判降速,并自行变道以最安稳的车身姿态绕道而行,提高智能驾驶连续性和安全性,守护智能安全出行的同时,确保驾乘舒适性。

  总而言之,阿维塔双旗舰此次“进化”以先进智能拓宽车辆在不同场景下的安全性、便捷性、舒适性,满足用户全方位场景的智能用车需求。接下来,阿维塔还会聚焦在广大用户的用车真实需求方面,以持续进化的产品革新,为用户带来“常用常新”的用车体验。

 
 
 
 上一篇:从价格战到价值战,长安启源Q05实力接招,长续航9.69万起直面宋Pro DM-i 荣耀版
 下一篇:淘车车二手车全国化布局提速,龙年首店落地济南
 
 
 
 
 
推荐资讯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