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青岛市南区教体局创新推广智能教育平台为学生精准减负

 
时间:2019-03-08 14:05:38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作者:
 

  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加快信息技术推动教育创新步伐,统筹规划制定智能教育平台三年建设计划,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实践深度融合。该项工作经验分别在中国教育信息化网、青岛政务网、青岛市委办公厅的《青岛信息》等予以报道。

  目前,已顺利完成智能教育平台一期建设。建成智能题库、智能阅卷、智能大数据分析,将分散的试题资源、考试阅卷、质量分析等系统融为一个整体,用精准数据分析实现提质减负。全区1万余名学生、2000余名教师利用平台进行了信息化考试和质量分析,整体考试效率较以往提升约35%。

  市南区每月对各学校电子书包相关工作进行反馈,从电子书包课例中精心挑选优秀课例加以推广,有效的促进了电子书包实际使用广度和效果。

  青岛太平路小学等14所学校被评为首批“青岛市教育信息化应用创新示范学校”,获奖学校数量位居全市第一。

 
 
 
 上一篇:青岛出台基础教育“十大行动计划”实施方案
 下一篇:高密市完善三大保障能力营造良好教育发展环境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