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诸城市2019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

 
时间:2019-05-28 09:48:35  来源:诸城市  作者:
 

  5月25日,我市第八个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昌城镇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泽琪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昌城镇党委委员赵艳宏致辞。会议由市教体局学前教育科负责人主持。

  今年学前教育宣传月的主题是“科学做好入学准备”。王泽琪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我市做好第八个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宣布了2019年诸城市学前教育宣传月正式启动,拉开了我市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发言环节小学教师代表剖析了提前学习、拔苗助长等“小学化”做法带来的危害,承诺坚持“零起点”教学,幼儿园家长代表表示会积极配合幼儿园工作,坚决抵制和摒弃提前学习小学课程和教育内容的错误倾向,幼儿园教师代表签订《幼儿园教师防止“小学化”倾向责任书》和《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并集体进行庄严宣誓,坚决防止幼儿园“小学化”倾向,用青春和热血践行幼教事业新篇章,用责任和奉献传递幼教新时代的正能量。活动最后与会者观看了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公益专题片和昌城镇中心幼儿园师生的精彩演出。

  据悉,诸城市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走过了8个年头,已经成为宣传科学保教理念、凝聚社会共识的一个重要平台。本次启动仪式拉开了我市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全市各镇街(园区)和市直各小学、幼儿园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大格局谋划、大力度推进,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幼儿在游戏中快乐成长,逐步构建起“广覆盖、保基本、促公平、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促进全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

  全市各镇街(园区)驻地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分管校外培训机构管理的负责人,市直各小学分管校长和市直公办幼儿园园长,城区民办示范幼儿园园长,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学前教育科、民办与继续教育科等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和小学、幼儿园家长共约1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王晓萍 潘子曰)

 
 
 
 上一篇:高校招生章程陆续发布!注意"专业级差",小心被退档
 下一篇:潍坊开展课后托管服务 打造素质教育第二课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