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烟台十中学生开展研学暨暑假公益活动

 
时间:2019-07-23 16:29:15  来源:  作者:
 

  7月21日,烟台十中2018级2班的同学们先后来到烟台兴业学校和芝罘区福盛老年公寓,开展了一次以“学科技巧手之美,传敬老孝亲之魂”为主题的研学暨暑假公益活动。

  上午8点,同学们首先来到烟台兴业学校。兴业学校的张兴业校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同学们介绍了驰名全国的鲁菜文化和孝亲文化。韩月良大师为同学们表演了绝活会冒烟的冰淇淋,非遗传承人葛东飞先生为同学们表演了郭城摔面。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赞叹声、惊呼声和掌声响成一片。随后,同学们在兴业学校中式面点和烘焙面点老师们的指导下,戴上厨师帽,围上小围裙,足足过了一把面点小师傅的瘾。经过紧张而欢乐的制作,一个个充满创意和童真的作品问世了,同学们兴奋欢乐的笑声不绝于耳。

  上午10点,同学们带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饼干和提前准备好的水果牛奶等礼品,来到芝罘区胜利路福盛老年公寓,为那里的老人们献上自己的一片深情。同学们不畏炎炎烈日,在院子里为老人表演了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小合唱、京剧选段等精彩节目获得老人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的到来为敬老院带来了勃勃的生机和活力,为老人们带去了许多欢笑声,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这次研学暨暑假公益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动手动脑能力,增强了他们对中华文化孝亲敬老精神的认可和传承,为日后踏实的旅程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 俊翰 王梓航)

 
 
 
 上一篇:龙口市遇家完小开展“假期读好书”活动
 下一篇:芝罘区“三个到位” 优化全区教育发展环境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