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牟平区中小学首届公益演出文化节盛夏启动

 
时间:2019-07-23 16:31:18  来源:  作者:
 

  21日晚7点整,牟平区首届中小学“社会大课堂 放飞新梦想”公益演出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文昌小学操场举行,活动分开幕式和文艺汇演两部分。区机关、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全区中小学生、学生家长及教师近2000人参加活动。

  晚会在大型民乐合奏《喜洋洋》中拉开序幕,区第二实验小学教师民乐队的老师们以优美的旋律和高超的技艺博得满堂喝彩。文昌小学的非洲鼓舞蹈《红山果》、实验小学的《旗袍走秀》、实验中学舞蹈《半壶纱》等舞蹈美轮美奂,跨越古典舞、民族舞、现代舞等多个不同门类,向全区父老展现了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歌曲《阳光路上》《中国话》《我们的新时代》表达了广大师生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眷恋,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小品《考演员》以纯真质朴的牟平话,展现了基层劳动人民的才华与智慧,惹得在场观众欢笑不已;文化一中的快板《家乡礼赞》用音乐快板的形式展现了家乡牟平近年来在科教文卫方面的迅速发展,再现了同学们在新校舍中学习、生活的幸福场景;期间还穿插学生与家长互动拼解“鲁班锁”等动手实践项目,展现了同学们高超的动手操作和思考判断能力。

  最后,启动仪式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文艺汇演精彩迭起、亮点不断,师生的艺术素养令在场的观众折服,充分展示了我区全面育人的素质教育成果。(王荀)

 
 
 
 上一篇:青岛积极发挥中考指挥棒作用 减轻学生课业负担
 下一篇:龙口市遇家完小开展“假期读好书”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