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日照市新营中学:辛勤耕耘结硕果 佳绩频传展风采

 
时间:2019-10-29 14:54:44  来源:  作者:
 

  近日,日照市新营中学学子在多项比赛中频传佳绩。

  在第五届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上,日照市新营中学的李彦皞、荆屹然两名同学获得全国“Arduino一等奖”。

  在山东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暨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杯”足球联赛上,以日照市新营中学足球队员为主要班底的日照市U15男子足球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获得省联赛第六名的好成绩,这是我市在本项目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山东省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中,日照市新营中学韩承峻、安奕霖、周洋帆等十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与来自全省的20多支代表队在多个个人和团体项目中展开比拼,喜获两金一银六铜和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日照市新营中学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充分发扬孩子的特长,并配有专业指导老师,在兴趣的基础上形成专业能力,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日照市新营中学)

 
 
 
 上一篇:岱岳区教体局专注教育信息化打造教育“新生态”
 下一篇:莒县安庄中学开展国学经典进校园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