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济南市长清区乐天小学举办2019年校园创客节

 
时间:2019-11-13 10:18:23  来源:济南市长清区乐天小学  作者: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素养,让学生的综合素养得到全面提升,10月25日上午,济南市长清区乐天小学2019年创客节拉开了帷幕。乐小学子以级部为单位有序参观了展出的创客作品。乐天小学副校长王明兴、贾红、张家明,党支部副书记李冬华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实践、创新、智造”。10月上旬,学校领导班子及相关教师就召开调度会和本次活动进行了专门的部署。会后,各级部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与,共收到学生作品176件。展示过程中,孩子们被一件件创意作品深深地吸引。眼镜蛇机器人、桥梁模型、智能垃圾桶……都让孩子们大饱眼福,更让他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科技的神奇魅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搭建了张扬个性、展示成果的平台。通过思考、制作、展示、交流等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搜集信息能力、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口语交际能力,发展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完)

 
 
 
 上一篇:鲁东大学“三维一体”打造中外合作办学党建育人品牌
 下一篇:淄博职业学院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增强主题教育实效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