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寿光市台头镇中心小学社团活动促学生全面发展

 
时间:2019-12-30 15:57:10  来源:  作者: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培养学生的兴趣特长,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致力于学校内涵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寿光市台头镇中心小学根据学校实际,在切实加强学校常规管理,不断推进课堂教学优化的同时,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生社团活动,在这种背景下,学校女子足球社团应运而生。

  服务学生当下,为学生未来发展奠基,这是学校女子足球社团成立的初心。现在快乐足球活动已走进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每当走进校园,从早上到课间,中午乃至放学都能看到孩子们快乐地踢球场面,校园足球活动以形成常态化。通过活动学生们的学习精力更加旺盛,思维更加敏捷,抗挫折能力显著提高。学校的足球队也多次参加各种对抗赛、训练比赛。

  寿光市台头镇中心小学坚持把学生和教师的发展放在学校发展的主体地位,为学生和教师的发展创造条件。通过大力开展学生社团活动,在使师生得到发展的同时,也切切实实地为学校内涵的发展拓展了渠道,注入了活力,增添了亮色,彰显了特色。(通讯员 隋玉章 张俊海)

 
 
 
 上一篇:岱岳区教体局多元育人模式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下一篇:曲阜师大积极推进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