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志凌餐饮 扬帆起航——潍坊餐饮服务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时间:2020-12-30 09:42:12  来源:家和融媒体中心  作者:
 

  2020年12月12日下午,由教育局批复,山东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牵头的“潍坊市餐饮服务职教集团”成立了!

  出席大会仪式的有:潍坊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李广敬,潍坊市教育局高教职教科科长陈文,青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刘宏,青州市商务局局长张鹏,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赵明锦,威海职业学院旅游学院院长常红教授,山东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中餐学院院长刘雪峰教授,潍坊技师学院餐旅系党支部书记肖清树,威海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刘杰明,潍坊商校工会主席范守才,潍坊市人事考试中心考务一科科长刘明文,山东省饭店协会副会长杜海威同志,中国饭店协会胶东菜促进委员会执行主席宋福生,临沂市饭店和烹饪行业协会会长李新发,以及来自70余家职业院校、企业、协会等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仪式由青州市教体局副局长刘俊超主持。

  作为烹饪和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的学生,我们有幸为成立仪式服务,亲眼目睹了整个仪式过程,增强了我们的专业信心和专业荣誉感,具体会议流程如下:

  成立仪式第一项,由青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刘宏致辞

  成立仪式第二项,由潍坊市教育局高教职教科科长陈文先生宣读《关于同意山东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牵头组建潍坊市餐饮服务职业教育集团的批复》和《潍坊市餐饮服务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名单》。

  成立仪式第三项,由潍坊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李广敬和青州市商务局局长张鹏为“潍坊市餐饮服务职业教育集团”揭牌。

  成立仪式第四项,由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赵明锦为“潍坊市餐饮服务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单位代表授牌。

  成立仪式圆满结束,看的我们热血沸腾,倍感骄傲,作为未来的酒店人,我们会继续努力前行,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为餐饮服务行业增光添彩,实现我们的专业价值!

  (通讯员:李中海)

 
 
 
 上一篇:威海高新区教育系统攻坚突破新年谱新章
 下一篇:蓬莱区三举措扎实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