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桓台县实验小学开展“防雾霾”安全教育

 
时间:2021-12-17 10:23:56  来源:  作者:
 

  近日,雾霾天气来袭,为使学生不受雾霾天气的影响,健康、正确、从容对待雾霾天气,12月16日上午,桓台县实验小学积极开展“防雾霾”安全教育活动,以提高孩子们的“防雾霾”常识。

  一是各班开展“防雾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利用红领巾广播站,向学生宣传讲授雾霾产生的原因和可能造成的危害。

  二是启动《防雾霾应急预案》,尽量减少学生校园活动,做好体育教学安排。

  三是在家长群中提醒家长和学生外出戴口罩,注意接送孩子在上、下学途中的安全,通过路口时,要减速慢行,遵守交通规则,避免发生意外。

  安全教育无处不在,雾霾天气中的安全教育具有即时性和随机性,“防雾霾”安全教育为孩子生活常识的提升奠基了基础和准备。(王树洋)

 
 
 
 上一篇:乐器课堂显特色 琴声悠扬伴成长 ——桓台县第一小学举行班级乐器展示活动
 下一篇:桓台一中附属学校与马桥镇中心学校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