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周村区丝绸路幼儿园开展“运动悦童心 健康筑梦想”秋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10-19 09:21:36  来源:  作者:
 

  追逐十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周村区丝绸路幼儿园的萌娃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秋季趣味运动会,健康又自信的小小运动员们用行动留下了属于自己的运动故事。

  伴随着音乐,小运动员们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场。雄壮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变成了运动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大班的运动健将们上场了!在翻山越岭比赛项目中,孩子们奋力地钻爬、努力地奔跑,每一个精彩瞬间都激动人心,每一个坚定的表情都让人振奋;中班的宝贝们个个朝气蓬勃,神采飞扬,拍球、运球、推小车,各个环节一气呵成,火力全开的小运动员们用呼吸和心跳感知奔跑的频率;最燃爆全场的小班萌宝在赛场上大显身手!钻山洞、越障碍,小小身体,大大能量,每个孩子都是活力四射的小太阳。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该园秋季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孩子们在赛场上享受着拼搏、快乐!在比赛中挑战自我、坚持到底!同时,在集体项目中学会了团结合作,培养了集体荣誉感!(文:周健敏)

 
 
 
 上一篇:巨野县文苑中学举行“校长杯”篮球赛
 下一篇:高青县木李学区中心幼儿园 “落叶知秋 妙笔生花”课程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