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笛韵悠悠,童心飞扬 ——临沭街道第一小学陶笛扮靓校园

 
时间:2023-05-04 08:32:28  来源:  作者:
 

  笛韵悠悠,童心飞扬。在临沭街道第一小学大课间,只见孩子们拿出陶笛,轻轻放到嘴边,十指微动,笛声悠扬,婉转柔和,宛如天籁之音,给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

  拘泥为陶,烧而成笛,其声幽幽,其境空灵,是为陶笛。陶笛是一门易于掌握的乐器,其易于演奏,音色优美,深受学生们的喜爱。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校将陶笛引进校园,在每一节陶笛课上,学生们都沉醉其中,他们认真观察,用心倾听,模仿有板有眼,吹出了优美的笛声。笛韵悠悠,更添校园灵动之美。

  本次陶笛进校园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陶冶了情操,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和特长发展,彰显了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撰稿:史继荣审核:柏应娟)

 
 
 
 上一篇:2023中国文化短视频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莒县第四实验小学举行第五届校园艺术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