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 > 正文

海阳市泉水头学校走进国家地质公园开展研学旅行

 
时间:2019-07-03 17:33:39  来源:  作者:
 

  为开阔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近日,海阳市泉水头学校组织三四五年级学生前往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研学之旅。

  当天上午,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张和国际树化石林和地质博物馆,在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的同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积极主动地与讲解员进行互动,馆内的各种各样的化石,引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巨大的恐龙化石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恐龙知识的无限渴求,同学们积极发言,大胆质疑,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了恐龙化石的相关知识,了解了莱阳亿万年的地质变迁以及莱阳恐龙发现的辉煌历史。当天下午,同学们走进化石修复室,戴上护目镜,穿上科研服,体验了一次小小科学家,了解了化石修复的知识要点,并跟随专业老师亲自动手体验了修复恐龙化石。

  此次活动通过学习探究和旅行体验的有机结合,寓教育性、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于一体,以生动直观的方式实现了教育目标,让同学们在欣赏美景、开阔视野的同时,体验了科技的奥妙,增强了学生的集体意识、环保意识、保护动物意识,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赵鹏程)

 
 
 
 上一篇:考研热”持续升温 为就业为镀金也为梦想
 下一篇:山东2019年高考本科分数线公布:文科503分 理科443分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