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 正文

威海海洋渔业企业家电商培训班(第二期)圆满完成

 
时间:2023-08-17 13:14:37  来源:  作者:
 

  8月15日,威海海洋渔业企业家电商培训班(第二期)在荣成顺利举办。本期培训由威海市电商产业发展工作专班指导,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威海市妇联主办,威海职业学院、荣成市海洋发展局、荣成市妇联承办,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威海职业学院及荣成市渔业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渔业企业家、电商创业者等近80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荣成市三面环海,是全国海岸线最长的县级市,是中国第一渔业大县,海岸线长493公里,管辖海域面积5030平方公里,发展海洋渔业优势得天独厚,享有“中国海洋食品名城”“山东省特色优势食品强县”美誉,拥有“中国海带之乡”“中国海参之乡”“中国鱿鱼之乡”“中国海洋预制菜之乡”等称号。2022年,荣成完成水产品产量173.1万吨,实现渔业总收入1086.6亿元,连续41年居全国县级首位。雄厚的“家底”,为荣成发展渔业电商产业提供了强大支撑。

  荣成得天独厚的海产品电子商务发展优势,激发了与会荣成渔业企业家、电商创业人员的培训热情,要在荣成加速发展特色海产品电子商务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培训结束后,学员主动就荣成生鲜行业发展的瓶颈及拓展销路等问题与培训专家交流,迫切想利用电商行业发展优势,破解行业和个人发展中的难题。

  “不放过任何一页PPT”“认真记录培训亮点”“眼神中有光”,学员们的神情说明本期培训直击他们的需求。相信本期培训收获的每一点光,都会转化为荣成海鲜电商市场突破性发展的大能量。

  自在呼吸,自由荣成,荣成特色海产品电子商务发展必将助力荣成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掼牌(掼蛋)济南市裁判员培训班
 下一篇:平度市举办全市诊疗机构暨执业兽医师管理 培训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