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全科阅读,成就全人”汇报展演活动

 
时间:2019-01-08 15:33:44  来源:  作者:
 

  近日,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在报告厅举行了第十四届“全科阅读,成就全人”汇报展演活动。

  本次展演活动是对该校全科阅读活动的综合展示。舞台上,书声琅琅,丝管阵阵,水袖曼舞,演绎出二小少年对阅读的理解。诵读内容穿越中华五千年历程,这里有《诗经》的古朴纯美,有《声律启蒙》的韵味悠长,有《采莲赋》的旖旎婉约,又有《听爷爷将那过去的事情》的真挚感人,《家国情怀》的大气磅礴……从远古的歌谣,到而今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孩子们时而抚琴,时而轻吟,时而高歌,时而舞蹈,在舞台上塑造出一个个心中经典形象,重温华夏五千年那一段段恢弘的历程。这个舞台真正属于爱阅读的孩子们,文学与艺术,传承与发展达到了完美的统一。

  2018年作为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全科阅读”年,真正把阅读置于教学工作的中心,全学科、全年级、全校师生、全方位联动,由语文学科单一的海量阅读走向九大学科联动的全科阅读,从课内教科书的点状阅读,纵向拓展到课外。由学科内引向学科外,由校内走向校外,全方位大融合,形成了3.0版本的教育立体发展态势,从学科本位走向“全人”发展!(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 司艳君)

 
 
 
 上一篇:龙口市南山双语学校寒假阅读建好“两个小组”引领教师专业成长
 下一篇:招远辛庄学校四举措推动德育课程一体化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