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海天两城中学:挖掘地域文化 汲取精神之源

 
时间:2019-01-10 14:59:18  来源:  作者:
 

  近日,在山东省优秀传统文化体验教育第三届年会上,两城中学被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授予“山东省传统文化体验教育实验学校”称号。

  近年来,学校立足文化与教育传承规律,挖掘地方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开展传统文化教学创新。通过推进“诚•智”校园文化建设,筹建“两城记忆馆”和“两城龙山文化展室”,发挥地域文化教育作用;通过《龙山文化探秘》《陶艺制作》《海洋文化探秘》《慈孝文化教育》等校本课程开发,开展丰富多彩的综合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深化传统文化教育认知。并充分发挥课堂、家庭、社会的阵地作用,从不同的角度寻找文化体验、体察、融入的教学方法,形成了地方传统文化教育特色。(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中学)

 
 
 
 上一篇:高青四中“三措施”扎实做好期末复习
 下一篇:田镇崔张小学举办优秀教学常规材料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