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昌邑市围子街道围子初中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家长课程活动

 
时间:2019-01-22 15:02:54  来源:  作者:
 

  为帮助家长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促进学生成长,共同构建良好的教育氛围,1月19日,围子初中组织开展了家长课程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该校相关负责人向全体家长汇报本学期学校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二是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家长会,班主任就学生假期学习、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让家长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孩子制定计划。三是该校政教处组织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对前一阶段家委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并部署了下阶段家委会工作任务。

  这次家长课程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和谐的家校共育气氛,使家庭教育、学校教育更加紧密的结合在一起,为实现家校合作,更好的培养教育学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吴庆杰)

 
 
 
 上一篇:济宁七中:多彩寒假活动助力学生度过“绿色中国年”
 下一篇:高青县黑里寨学区赵济明幼儿园开展“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