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岚山区中楼镇小学:最是一年春好处 学习充电正当时

 
时间:2019-02-18 15:19:25  来源:  作者: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中楼镇中心小学的校园里已是春意萌动,生机盎然。

  为充分发挥现代化教学手段在课堂教学中的强大优势,进一步促进教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教师现代化教学技术水平,有效推动信息化特色发展,2月17日上午,中楼镇中心小学组织全镇教师开展了《75寸一体机及录播系统的使用与提升》培训活动。

  培训过程中,授课教师边演示边讲解,从教师授课、备课中如何利用一体机到如何使用相关应用软件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且列举了大量各学科的实际例子从浅入深地指导各位老师如何更加熟练的掌握使用,全体教师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各项功能和使用方法,并就自己感兴趣的、困惑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演练操作,培训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师傅领进门,关键在个人”。学校要求全体教师在日常的教学中要积极发挥信息教学的优势,多学习,多实践,进一步提高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为教育教学服务的能力与水平,以更加优化的教育教学手段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岚山区中楼镇中心小学)

 
 
 
 上一篇:高青县黑里寨学区“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异彩纷呈
 下一篇:鲁东大学创新社区化管理打通思政工作最后一公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