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高青县中心路小学寨子校区:四手联弹奏响庆“三八”和谐奏鸣曲

 
时间:2019-03-07 09:48:04  来源:  作者: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使广大女教职工过上一个平安、和谐、快乐的节日,高青县中心路小学寨子校区因地制宜组织多彩活动,四手联弹奏响庆“三八”和谐奏鸣曲。

  一是扎实开展“师德学习周”活动。该校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增强实干意识、创新意识、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学习师德师风学习材料,并写出1000字以上的心得体会。二是举行女教工“三八”座谈会。座谈会上,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全体女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祝福,感谢全体女职工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三是进行县级“最美家庭”和“三八教学能手”评选活动。通过个人申报、学校评选、推荐公示等环节,展示了女教师的风采,激发了她们的工作热情。四是组织教职工拔河比赛。赛场上,只见比赛的双方使出全身的力气,拼命往自己这边拔,拔河绳中间的红绸摇摆不定,加油声、呐喊声响成一片,胜出的一方欢呼雀跃,学生们也一片沸腾,为节日平添了欢乐的气氛。最终低年级队四战全胜,力克其他两队获得冠军。(蔡伟仁)

 
 
 
 上一篇:高青县黑里寨学区“趣味运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下一篇:临朐县北苑小学三方面用力抓落实服务高质量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