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淄博市高青县实验幼儿园---青蓝工程师徒展示课活动

 
时间:2019-03-27 14:56:53  来源:  作者:
 

  为了提高我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我园教师的整体素质,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有效地促进新教师在专业知识技能方面的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我园进行了“青蓝工程师徒展示课”活动。

  岳园长宣读了师徒结对的要求和职责,她提出要认真学习《指南》和《纲要》精神并运用到教学实践中。指导老师本着对幼儿园发展负责、对年轻教师的成长负责的高度责任感,根据幼儿园对年轻教师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全面的指导和督促工作,如:指导备课、上课、课后反思、每月检查教案等工作,切实为新教师做好指路和示范的作用。新教师虚心学习老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本着谦虚学习的心态,聆听老教师的教学,经常和老师教师沟通,逐步形成自己的教学模式,并于2019年3月26日进行了师徒展示课活动。

  本次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青蓝工程将时刻落实在我们的行动中,我们将并肩携手,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丰富自我,完善自我,共同描绘高青县实验幼儿园的美好明天!

  (李杰)

 
 
 
 上一篇:高城学区丁夏幼儿园组织开展“预防传染病---关爱你我他” 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桓台县马桥镇英语青年教师赛课活动亮点纷呈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