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举行2019年“状元360”校园厨神大赛

 
时间:2019-04-23 14:26:41  来源:  作者:
 

  4月21日,2019曲阜师范大学“状元360”校园厨神大赛暨大学生第十届厨艺大赛决赛在学诗餐厅(学生第三食堂)举行,来自全校各餐饮单位30多名参赛职工和各学院12组共70余名参赛学生在现场展开了激烈的厨艺大比拼。

  曲阜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左兴才、后勤党委书记冀贞友、校工会副主席孙岩、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东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葛赏共同出席本次大赛。活动开始前,冀贞友书记致开幕词。

  本次活动分学生组和职工组比赛,学生组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职工组分为烹饪比赛、刀工比赛和水饺制作比赛三个环节。学生组决赛分三个项目,分别为烹饪比赛、水果拼盘比赛和水饺制作比赛。活动现场紧张而有序,参赛职工和学生按照比赛规则在规定的时间内同台竞技,展示精湛的厨艺。在烹饪比赛项目中,各位选手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菜品的炒制并摆上展台,菜品鲜亮诱人,与会领导分别从菜品色泽、外观、口感、味道、创意集与健康营养等方面对选手菜品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在比赛间隙,大赛组委会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精彩的蛋糕裱花表演。蛋糕师傅精心制作精美大型蛋糕,让现场观众共同品尝。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后评出各参赛项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若干。同时,在颁奖现场一并公布表彰了后勤伙食工作2018年度先进个人、先进窗口和先进服务企业获奖名单。

  本年度厨艺大赛由曲阜师范大学校工会、学生工作处和后勤管理处主办,后勤管理处生活服务中心、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和大任餐饮承办。活动以“精工细作,烹制鲜美,上得学堂,下得厨房”为主题,把“营养、健康、科学、创新”作为活动宗旨,通过活动,发扬工匠精神,启发创新意识,增进了同学们对校园各餐饮单位的了解,对丰富校园生活,加强从业技能教育,普及饮食健康知识,倡导勤俭节约良好理念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 刘新红 康绪虎 鲁慧 刘萌)

 
 
 
 上一篇: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诗韵书香 浸润心田
 下一篇:临沂华盛实验学校 参加区第二十五届中小学生体育节开幕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