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唐坊二小“乡村少年宫”暑期更热闹

 
时间:2019-07-30 10:03:00  来源:  作者:
 

  暑期放假后,唐坊镇第二完全小学“乡村少年宫”相继开放,绘画、练字、下象棋等活动丰富多彩,成了孩子们最喜欢的快乐家园。

  唐坊二小成立了由本校各科教师组成的辅导员队伍,编制了活动日程表,增设了活动器材,落实了安全、降温等服务措施,少年宫还向学生和家长公示了暑假期间的主要活动项目及时间安排。自7月10日开始,少年宫陆续开放,少年宫的钢琴教室、心理咨询室和图书室全天接纳学生,少年宫还开设了篮球、乒乓球、象棋、围棋、诵读等20多个项目,每个少年宫每天参加活动的学生都在30人以上。为了保证效果,还采取了针对性的管理措施,开展活动项目比赛、活动经验交流、对辅导教师进行考核和奖补,使教师认真辅导,学生学有所获。(张冉冉)

 
 
 
 上一篇:济南九中组织学生开展“走进博物馆”暑期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高青县田镇学区开展“快乐暑假,好书相伴”的读书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