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平邑县仲村镇兴台完小举行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时间:2019-11-13 09:18:13  来源:  作者:
 

  为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12日,平邑县仲村镇兴台完小举行了2019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校副校长张小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并作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积极投身到冬季阳光体育长跑活动中来,努力营造“我健康,我阳光,我运动,我快乐”的锻炼氛围。随后,大队辅导员徐会新宣布2019年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开始,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迈出了具有象征意义的一步。跑步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始终保持着整齐的队伍,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本次启动仪式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积极参与长跑健身的热情,学校也将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让全体师生感受运动的快乐,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刘桂 徐会新)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第六届文化衫创意设计大赛”活动
 下一篇:淄博职业学院:发挥文化类专业特色优势 增强主题教育实效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