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高青一中举行第六届庆元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9-12-25 14:55:00  来源:  作者:
 

  近日,高青一中第六届庆元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擂响战鼓。本次比赛共有八个单位参赛,分为男、女共16支队伍。

  本次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第一阶段比赛划分四个小组,每组以循环赛事方式决出小组前两名,由其晋级参加第二阶段的淘汰赛。随着比赛阶段的深入,赛事比拼也越发激烈,更显精彩纷呈。在最终的决赛中,女队由李凤英老师领衔的行政后勤一队摘得桂冠,二部高三获得女队的亚军。男队的冠军争夺战则在行政后勤一队和二队之间展开,经过半个小时的鏖战,最终吴国锋老师领衔的行政一队技高一筹,笑傲赛场。整个活动,洋溢着教职工拼搏的激情,“团队”二字在加油呐喊中沉淀在心海深处。

  赛后,高晨胜校长为获胜队员颁奖并做了总结发言,高校长说“没有欢声笑语的校园,不是一所美的学校”,并叮嘱教职工强化身体锻炼,为干事创业守住健康。

  比赛结束了,活动不能结束,高青一中需要这样的欢歌,需要这样的活力,也将有更多这样的欢歌与活力。

  (高青一中 周进)

 
 
 
 上一篇: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开展特色课后服务,成就孩童绚丽梦想
 下一篇:日照市实验中学:课本剧比赛让学生爱上语文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